“小百花”演出越剧大戏《孟丽君》《汉文皇后》《五女拜寿》

这几天,台州市温岭泽国镇扁屿村热闹非凡,为了让当地村民享受一下文化生活,村里邀请了余杭小百花越剧团来专门给大家做戏,这也是余杭小百花越剧团时隔两年再次来到台州温岭的泽国镇进行演出。

连续两天来,越剧大戏《孟丽君》、《汉文皇后》与《五女拜寿》等经典剧目的上演让在场观众无不叫好,同时晚场剧团也为满足当地需要加演了激情的舞蹈、器乐演奏、独唱、独舞等综艺节目,在场的观众在赞叹剧团演员的高超演技和多才多艺的同时,许多观众称,剧团所演剧目的音乐伴奏皆由乐队和合唱队员现场演奏和演唱,配合十分到位,优美的音乐和歌声不禁让人由衷的赞叹剧团的专业。

一个个精彩的综艺节目显示出了“小百花”人的多才多艺,一部部经典的越剧大戏显示了“小百花”的实力和努力。接下来,“小百花”全体演职人员也将一如既往地将最专业的演出技术送去给广大的戏迷观众朋友,让观众看到精彩演出的同时享受到更为优质的服务。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