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剧助兴村文化广场落成

昨晚,望牛墩镇下漕村举行文化广场落成庆典,邀请深圳市青年粤剧团为当地群众带来两晚粤剧大戏,庆祝该村文化广场“五个有”工程建成投入使用。

这次被邀请前来表演的深圳市青年粤剧团一连二晚为当地群众表演《洛水情梦》、《唐明皇与杨贵妃》等精彩的粤剧名曲。在演出现场,台上演员们优美的唱腔、悠美的曲调、精彩的演出,让台下数千名戏迷们如痴如醉,大家在欢笑和曲乐中饱尝高品位的粤剧大餐的同时,也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份新春大礼,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喜庆气氛。

市民:“很好看,个个都说很好看,做得几好,中意,个个都好中意。”

下漕村党支部书记莫衍怀表示,去年,该村以“五个有”文化建设为抓手,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各项文化场所和设施。接下来,该村将充分利用这些资源,通过举办粤剧晚会、放电影等各项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生活,让发展成果惠及每一位村民和新莞人。

当地村民表示,这些文化设施的投入使用,为她们业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好的活动场所。

市民:“做好这个广场,为这些群众做大戏,大家活动一下,吃饭,食新年饭之类,个个都好,好高兴。”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