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黄梅戏艺术节首推旅游活动

记者日前从安庆市旅游部门获悉,该部门正在全力部署,积极备战第六届黄梅戏艺术节,一系列旅游活动将成为艺术节期间一大亮点。

黄梅戏艺术节期间,安庆市将举办安庆旅游品鉴会、旅游美食文化节和“万名客商看安庆”等活动。旅游部门将力争把安庆旅游品鉴会办成一场有特色、高水平、令人难忘的旅游推介会,成为本届黄梅戏艺术节的亮点。各县(市)区和主要旅游景区也将围绕黄梅戏艺术节举办特色活动。
同时,旅游部门将继续深化旅游宣传“十进”活动,除目前已印制的六要素折页12万份外,还将继续编写、完善《安庆旅游手册》和《乡村旅游服务指南》等旅游宣传品,扩大资料发放范围;整合包装全市优质旅游资源,推出系列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产品,在游轮、专列、直通车、大型团队招徕上继续拓展;完善“安庆自驾旅游网”,建立安庆旅游微博群;进一步提升景点、饭店服务水平,做好旅游接待工作,创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