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学晶、王小利、宋小宝加盟吉林卫视春晚

1月25日,吉林卫视2013年春节电视文艺晚会将在吉林电视台1号演播厅进行录制,届时,阎学晶、王小利、宋小宝和郭冬临等人都会倾情加盟,为春城人民表演节目。

吉林卫视此次春晚,宋小宝将和本山传媒的成员表演小品《大考之前》,小品讲述的是在考试之前,考生忙着复习,想尽各种办法通过考试的一个故事。王小利将和阎学晶、张光北表演小品《山里的娘们儿山里的汉》,据吉林电视台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小品是根据电视剧改编而来的,故事情节深刻,笑点颇多。

吉林卫视春节晚会,不仅小品演员阵容强大,还请了很多实力唱将,将为春城人民带来更多的惊喜。据了解,1月25日吉林卫视春晚节目进行录制,将于2月8日在吉林卫视播出。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