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氏工坊”越剧《何文秀》《蝶海情僧》亮相“名家名剧月”

继杭州越剧院、上海越剧院的多出大戏相继在东方艺术中心今年的“名家名剧月”亮相之后,由“赵氏工坊”推出的越剧《何文秀》和《蝶海情僧》本周也将登上“名家名剧月”的舞台。这两出大戏一出是赵志刚在30多年前一炮走红的成名作,另一出则是“赵氏工坊”的开张大戏。

将于24日首先亮相的《何文秀》是越剧尹派的经典剧目,也是赵志刚艺术道路的起点,他第一次得到尹桂芳老师的赏识便是始于《何文秀》。32年前,由20岁不到的赵志刚担纲主演的《何文秀》一亮相便受到观众追捧,赵志刚的名字也因此与《何文秀》连文秀》中扮演何文秀妻子王兰英的是赵志刚的妻子陈湜。

25日上演的《蝶海情僧》则是“赵氏工坊”的开张大戏,也是两位主演最钟爱的作品之一。去年(2013年)陈湜还曾凭借《蝶海情僧》中的香凝一角成功摘得白玉兰表演艺术主角奖。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