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之言】值得收藏的经典舞蹈名句

   
 
    1、编舞比你想象的要简单,只管去做,别考虑太多。只要让它变得更加有趣。
 
    2、好的编舞融合了人类的视觉、听觉和思想。
 
    3、编舞者让灵感同身体交流,再看着它由无形转化为现实,这就是灵感流动的速度。
 
    4、上帝才叫创造,我不是。我只是处处留心,从我的所见,从舞者的所为,从人们的动作中收集着素材,然后聚合。
 
    5、我常说编舞是在创造一个世界,在那个世界里,我可以决定做什么是道德的,做什么是民主的,做什么是公正的。
 
    6、舞蹈是自发的,不是一种刻意的表现方式。
 
    7、舞蹈的含蓄并不需要很清晰的解说,它应该是用身体和日常生活中一些常见的东西来表达。如果加入太多的其它因素,舞蹈就会失去它应有的光彩和魅力。
 
    8、你并不会因年纪渐大而无法跳舞,却因不再跳舞而年老…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