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拥有完美身材的爵士舞

  能够拥有完美身材的爵士舞,完美的身材是女性的梦想。人们使用各种方法来实现此效果。节食,减肥,健身和跳舞无疑是最受欢迎的。学习爵士舞的基本动作运动技巧,以更好地达到塑身的效果。使用正确的方法,您可以事半功倍!


  第一,热身,正式开始跳舞之前的动作。爵士舞有很多动作可以踢动头部并扭转肩blade骨。此动作有助于减少运动损伤。如果关节在运动过程中不断振铃,最好再做两次。

  第一步:双脚张开得比肩膀略宽,肩膀放松,手指放在脚踝的两侧。保持上半身不动,左右转动头部,注意速度不要太快

  第2步:保持下半身不动,低下头,向后鞠躬,将下巴尽可能靠近胸部。然后按照说明进行操作:头向左,向下看地面,然后将头向右抬起,然后将头水平旋转180度。完成此操作后,将以相反的方向进行操作。

  第三步:双手自然垂下,提起右肩,腰部向右伸展,尝试使肩膀靠近右耳,三秒钟后保持相反方向。

  步骤4:恢复站立姿势,收紧腹部并调整呼吸。

  第二,放松,运动完成后的动作。帮助缓解肌肉酸痛并保持较大效果。

  第1步:略下蹲,举起右腿,然后放在左腿上。慢慢蹲下并尽可能保持平衡。伸展大腿和臀部肌肉,让腿保持5秒钟。

  步骤2:向前伸展左臂,并拢膝盖,向后抬起右腿,并用右脚握住右脚踝,以使右脚跟尽可能靠近大腿后部,并感觉大腿和背部肌肉伸展5秒钟。以后换腿。

  第三步:水平张开双腿,略宽于肩膀,然后吸气。保持肩膀和地面水平,并将右臂向左伸展。同时,用左肘夹住右臂,将其尽可能拉近身体,感觉到肩臂肌肉拉伸,握住左臂5秒钟,然后重复该动作。请注意,伸直的手臂总是伸直的,学习基础爵士舞的方法就是学习基础爵士舞的方法。

  第四部分:吸气并关闭小腹,弯曲右腿,在左腿上拉伸脚跟,慢慢蹲下,感觉到大腿,臀部和背部的肌肉伸展,在5秒钟后保持腿部变化。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