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基本有哪8个动作,你们都记住了吗?

  拉丁舞基本有哪8个动作?拉丁舞学好之后整个人都是很有气质的,可学习拉丁舞有很多方面需要注意,学习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成的,需要刻苦学习,勤练基本功,上面小编简单介绍了怎样学好拉丁舞的方法,在学习途中遇到困难要迎难而上,不要轻言放弃。为了培养自己的业余爱好,也为了在职场中能够用到,不少女性开始进入拉丁舞学习热潮。拉丁舞国际舞蹈中的一种,学起来并不容易,如果想要学的好,必须要苦练基本功,拉丁舞基本有哪8个动作?


  拉丁舞基本有哪8个动作?

  1、先了解伦巴的基本舞姿。左脚伸直踩地,右脚往后延伸、脚尖点地,右手叉腰、左手往上延伸,左脚尖不可内八,并收紧小腹、夹臀部。

  2、脚收回,膝盖微弯,右脚尖点地,两边骨盆维持水平不扭臀,左手往上延伸,让左侧身体成一直线。

  3、心移到右脚往前踩地,左脚脚尖往后点地,右手往上延伸让身体右侧成一直线,两边骨盆仍尽量在同一水平面上,可搭配中节奏音乐反复1-3的动作。

  4、下来我们了解恰恰的基本舞步。右脚往斜前方45度踩地,维持身体重心,左脚往后轻点地。同样也是收小腹,夹臀部预备。

  5、左脚往前收回,膝盖靠拢在右膝后侧。

  6、心移到左脚,右膝弯曲、脚跟离地,左膝伸直左臀上推,两边肩膀维持水平。

  7、身从前趴换成往左延伸,下身仍维持平衡,臀部重心可稍微往右顶,上身和脸仍要朝前不可前倾。

  8、脚往前踩地,重心回到右脚,左脚往后延伸,回到动作1相同位置,重复动作2至3,熟练后搭配快节奏音乐,跳完一首歌。

  怎样学好拉丁舞?

  先练好基本功,一开始都会先练伦巴的基本功,因为这个比较简单,但是不要小看基本功,觉得自己很快学会。然后,要掌握节奏因为节奏在比赛的时候很拉分,节奏错了就会扣分,怎样练好节奏呢,可以听听拉丁舞舞曲的音乐慢慢找找节奏。

  可能学到牛仔的时候会比较困难,因为做出牛仔的弹跳是很难的,除此之外还要有摆动,这个时候我们听听牛仔音乐,膝盖放松,用膝盖的收缩找感觉,很快就练出弹跳了。

  森巴是蕴含最丰富的一个舞种要柔中带刚,跳得好给人的感觉你很会跳舞,跳不好宛如失去了灵魂。

  华尔兹的形体有严格的要求,是非常好的练气质的首选,在大型晚会中也经常用到华尔兹。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