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hop已成为时代的潮流,融入了生活

  随着时代的变迁和发展,很多娱乐方式也不断的变化着,现在人们喜欢的一种娱乐加运动的方式是跳舞,早在原始时期就有原始舞蹈,部落舞蹈,五花八门,演变到现在更是种类繁多,不光有单人舞还有双人舞,集体舞等等,可以根据人数的不同自由的选择,除了人数的变化,还有很多分类,舞蹈可以分为街舞、广场舞、肚皮舞、芭蕾舞等等,人们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容的舞蹈。这些舞蹈还可以分为很多小类,街舞的种类有机械舞、锁舞、hip-hop、雷鬼舞等。其中hip-hop是人们接触最多的舞,深受人们的喜爱,舞步并不复杂,很容易学会。


  Hip-hop是一种黑人文化的体现,也俗称说唱乐,包括几部分,有口技、涂鸦艺术、有节奏的说唱等,表现形式多种多样。

  Hip-hop文化在美国盛行,渐渐的影响了西方很多国家,也是美国的一种生活方式,就像我们这里的北京人的胡同生活,大宅院人生,深深的扎根于人们的心中,世世代代流传,经久不息。

  Hip-hop在中国很多人都说不适合唱,也唱不出那样的感觉,其发音完全跟英文没有任何相同的地方,觉得没有人能够听懂他在唱什么,但是真正的精华不是在它的节奏和配乐,而是在它歌词的押韵,现在很多台湾艺人都喜欢唱Hip-hop音乐,如周杰伦,他的专辑曾经火遍大江南北,大街小巷都在听他唱的Hip-hop歌曲。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