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是着重用步伐来表现情感的街舞

  对于街舞的认识,想必很多的人们都是有着一定的了解,毕竟现在的生活水平是比较的高,而且网络技术也是比较的发达,所以,人们对街舞的认识可以从网上来获取,尽管这种舞蹈本身不属于我们国家创造,但是它的影响力是轰动了世界,成为了今天很多的人们所喜欢的舞蹈。


  House是街舞中比较特殊的一种舞蹈,这种舞蹈的主要表现在跳舞时的步伐上,因此,这个舞蹈部分也就是很注重脚步,不像其他种类的街舞一样,会有着很多的手部以及头部等范围的动作,这也就是这种舞蹈不同于其他舞蹈的一个方面。

  现在的很多的年轻人是非常的喜欢这种舞蹈,他们也在学习这种舞蹈,所以,在这里告诉大家,学习这种街舞要注重脚步,这种这种街舞本身是比较的综合,也就是集合了其他的舞蹈的一些部分,像脚步方面就有芭蕾的成分,所以,学习过芭蕾的人跳这种舞蹈的话,也许是相当的轻松。

  舞蹈是有着适合的背景音乐,这也就是为了更好的将舞蹈与音乐结合,给人们带来更美好的感受,House音乐也是比较的受人们的喜欢,配合着这种音乐跳舞,也是一种很好的享受,不过这种舞蹈本身也是有着一些比较复杂的动作,比如空翻等,对于欣赏舞蹈的人们来说,这也是比较的感兴趣。

  脚步的动作会给人优雅的感受,因为House是有着拉丁的成分,再加上芭蕾,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的优雅,能够感受到这种舞蹈所传达的情感。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