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ox吸式小鼓 bbox p小鼓吸式教学

  bbox吸式小鼓在我第一篇教程BBOX基础三音教学中已经提到了,鉴于很多BBOX初学者还是对吸式P小鼓的概念有点模糊,今天将为大家重新讲解下bbox吸式小鼓的打法。也希望广大的BBOX爱好者能多多支持。


  首选bbox小鼓的种类有很多,初学者们肯定会混淆其中的概念,不知道哪个对应哪个,比如吐式P小鼓,吸式P小鼓,吐式K小鼓,吸式K小鼓等等。今天重点为大家讲解P小鼓吸式的练习方法。

  最近有很多bbox朋友提问,这个免气小鼓和带肺的小鼓由什么区别,其实我想说的是,不用太纠结这些东西,自然而然的就好了。你想一下,就算免气难道真的就不用气了嘛?你只要呼吸肯定会经过肺,所以这种说法在客观上来说是矛盾的。无非就是练的熟练了,嘴巴有力量了,很自然的打了出来,几乎不怎么用肺部的力量。所以请广大bbox新手们耐心的学习,不要急于求成,要知道bbox基础很重要。

  p小鼓吸式,从字面上理解都知道是吸的,发出这个音的关键在于你要找到一个摩擦点,当你找到这个摩擦点之后你的S音就差不多了。首先你要闭上嘴巴,然后吸气。吸到什么程度为止呢?就是感觉有点像放屁的声音,就差不多了。这个时候你肯定熟悉了这种感觉,可以开始第二部,刚才是上下嘴唇都不动吸,现在你尝试在吸气的过程中动下嘴唇,上嘴唇包裹下嘴唇的情况下,下嘴唇从里往外拉动。慢慢的,不急。一点一点找这种摩擦的感觉。在熟悉了之后可以加快速度,于是乎在你的拼命练习下,P小鼓吸式就完成了。文字诉说的可能不太直观,建议大家去我们站内看一下bbox教学视频。

  很多BBOX新手们都会疑问,这个摩擦点到底是什么,这是个很抽象的东西,每个人的理解都不同,我只能把我的理解告诉你,具体是个什么感觉还需要你自己去摸索。摩擦点怎么找,就是在你嘴唇摩擦的情况下,有的时候会发现很紧,什么意思呢?就是说很难摩擦过去,那么这个点就是摩擦点,瞬间的抓住这个点,在练习的过程中反复的寻找这个点,时间长了,你嘴巴就会形成一种固定的形式,一下子就找到了。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