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何为卢舞

  我相信说起卢舞,大家肯定都很陌生吧?肯定都会问什么是卢舞。那要是说街舞呢?我想绝大多数的人还是知道的吧?至少有听说过吧?其实,卢舞就是我们所熟知的街舞的一种舞种,说白卢舞就是街舞当中的一种舞步。


  虽说卢舞是街舞的一种舞种,但他们却又大不相同。街舞给我们的感觉就是比较的通俗,随意,而卢舞则不同,它更多的是倾向于优雅,有点西方古典舞或者法国芭蕾的感觉。所以由此可见,它的难度也是最大的,像其中舞步的连贯性以及肢体语言的配合等等,都是很难诠释的。

  虽然说卢舞和街舞还是有很大的区别,但是,它毕竟还是街舞的一种,所以自然他们的服装没有太大的区别,都是倾向于宽松系列的,比如:宽松的牛仔裤、T恤等都是可以的。但是,服装的色彩不能过于复杂,毕竟卢舞的舞步原本就是复杂的,如果再加上复杂的服装就显得有点杂乱。

  那如果想要学习卢舞,要具备怎样的条件呢?首先,你要有非常扎实的基本功以及对音乐的敏感度。其次,你要有一个良好的身体素质,这样才能接受如此强大的训练。还有就是你要有一颗坚持到底的心。我们都知道不管学习那种舞蹈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都需要我们付出很多的汗水的,所以,卢舞也不例外,也需要你这种永不言弃的决心。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