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生跳得舞蹈——动感妖娆爵士舞

  爵士舞的产生产生过程也并不是很复杂。这这种舞蹈起初的时候是由非洲的黑奴传到美国的。众所周知的,非洲人的性格,大多都是原始而奔放型的,所以爵士舞蹈跳起来的时候很热情似火。这是期初的时候。到了后来,爵士舞蹈在美国得到了发展。它融入了一些像拉丁舞街舞现代舞等舞蹈的一些元素,更重要的是加入了一些技巧。所以当女生跳爵士的时候,有种火辣辣的感觉,包括一些松垮扭腰的一些动作,让整个人会呈现不同的曲线,看起来十分地性感与妖娆。


  爵士舞蹈分为两种,一种是jazz那另一种的就是new jazz。一般来说女生跳得会比较多,但是今年发现,爵士舞蹈在男生中也开始流行起来。Jazz有着狂躁喧闹外带着活泼的意思。这里有一个歌手在爵士舞的产生中有着一定的位置,顿欧尔斯崔(W。Benton Overstreet)。他写了一首歌叫 做"The Jazz Dance"。至此以后就有了爵士舞的称号。

  当然爵士舞蹈的音乐快节奏中很富有动感,虽然是融入了一些其他舞种的元素以及技巧,但又不会和芭蕾或者现代舞那样的含蓄和内敛。爵士舞的基调是火热而活泼,追求的是一种愉快而具有朝气的舞蹈。在跳爵士的时候,会发现它可以随意地发挥很自由奔放,但与此同时也会有某种规律可循,简单的中的复杂。因为爵士舞的本身就比较地带有一些柔韧的力量感,同时又很灵动富有动感,从根本上来说,跳爵士的时候有种把自由和淳朴表现出来的感觉,跟着音乐的节奏,由身体的颠、抖、扭来表达内心的情感,就像打个响指、扭头含胸、有时候激动,有时候缓慢,自由表达。这些特性让爵士舞有种不可言喻的魅力。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