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动漫舞台剧《跑旱船》获市艺术节一等奖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二届中国菏泽艺术节中,郓城县山东梆子剧团排演的动漫舞台剧(舞台版)《跑旱船》,荣获戏剧类节目一等奖,是惟一一个获一等奖的剧目。主要演员刘云霞、冀梅霞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动漫舞台剧《跑旱船》是文化部课题项目,由中国戏曲学院与郓城县山东梆子剧团联合创排。目前,动漫制作还没有完成,在菏泽市第二届艺术节上参加了舞台版的演出。郓城县高度重视艺术节的参演工作,在县财政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拨出专款10万元,用于《跑旱船》剧目的排练工作。郓城县山东梆子剧团非常珍惜参加艺术节的机会,把排练演出的过程作为学习提高、展示形象的过程,作为创先争优、提高自身素质的过程。排练期间,全体演职员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刻苦努力,每一天都有新的提高。导演组专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剧目的排练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在第二届菏泽艺术节上演出是该剧目第一次公开演出,整台演出表演细腻、唱腔优美、设计新颖,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受到评委专家的好评。

郓诚县山东梆子动漫舞台剧《跑旱船》未参加省冲击十艺节选台节目,直接进入十艺节终评,是全国唯一,也是唯一的县级剧团【参加十艺节的节目没有县级剧团】。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