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大赛复赛流程

    本次舞蹈大赛不按年龄分组,只按舞种分组。舞种分为:民族舞、芭蕾舞、当代舞、街舞、现代舞、拉丁舞、风情舞。所有参赛舞蹈没有人数限制。音乐自备,服装自备。

  一、复赛(7月2日 周日—7月18日 周二)

  采用五进三的方式晋级半决赛。

  1、“我舞我精彩”(成品舞展示)

  每位参赛选手自己准备一支成品舞

  2、互动环节

  3、“舞动人生”超级大考验环节

  一种形式是驻场乐队根据选手要求现场配乐,选手现场抽取表演顺序。还有一种作为备用环节的形式。

  4、“一锤定音”参赛选手拉票

        5、宣布晋级选手名单

  二、半决赛(7月19日 周三—7月28日 周五)

  采用五进一的方式晋级决赛。

  三、决赛(7月29日)

  通过复赛晋级的10名选手参加决赛。分两组比赛,每组5人。参赛项目:“我舞我精彩”(成品舞展示)。(每位参赛选手自己准备一支成品舞蹈,时间不超过4分钟)

  大赛设置了以下奖项:

  超级舞蹈冠军,奖金5000元;亚军,奖金3000元;季军,奖金1000元。以上获奖选手同时获得奖杯及证书。

  青岛啤酒钻石奖一名,奖金1000元;水晶奖二名,奖金800元;翡翠奖三名,奖金500元;最佳人气奖,奖金300元;最佳表演奖,奖金300元;最佳形象奖,奖金300元;最佳实力奖,奖金300元。以上获奖选手同时获得证书。

[1]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