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剑》《李甲典妻》《拿错药》等新剧目将亮相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二龙山上会风云,义旗下俱都是苦命的人……”5月31日上午,当记者来到市黄梅戏艺术剧院时,剧院排练场内传来了优美的黄梅戏曲声,演员们正在排练黄梅戏《鸳鸯剑》,积极备战第六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的新剧目展演。

此次剧院准备了两台大戏参加艺术节的新剧目展演。一台是根据黄梅戏传统剧目《二龙山》重新创作的大型古装黄梅戏《鸳鸯剑》,目前已经进入连排阶段,预计6月下旬将进行彩排公演。另一台是新创剧目《半个月亮》,目前正在进行剧本第九稿的修改,以国家话剧院副院长王晓鹰挂帅的首演主创班子已经建立,预计7月中旬将投入排练,9月下旬进行首演。

另外,剧院还准备了《李甲典妻》、《拿错药》两台小戏参加新剧目展演的小戏、折子戏专场演出,6月份开始投入排练。此次参演的所有剧目都是由剧院的青年演员担纲主演,所有演员都是以剧院演员为班底。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