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在“康乐”,精彩在“晓春”

北站社区晓春沪剧队,设在北站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六楼剧场(闸北区康乐路海宁路口)。为繁荣拓展沪剧戏曲,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陶冶居民的情操。该沪剧队是一个青春的团队,在业余圈子里是属于年轻的。他(她)们坚持每逢周一下午举办《沪剧大家唱》和沪剧折子戏演出,经常为社区居民进行精彩的演唱。北站社区有关部门领导也大力支持和赞助该沪剧沙龙,提供一个相当于近三百平方米的场地,运用文化活动中心硬件条件,无论在音响设备、舞台设计、乐队伴奏等等都属于一流。新年伊始,晓春沪剧队每一位队员以新的形象,新的姿态,新的精神为社区居民送上一份新年献演。沪剧名票顾建国、马莉英、兰琳、候备军、张海英、周晓春等到场登台演唱,中国沪剧网上海小步、周萍、陶陶、小苏州等也来该沪剧队观看。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