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人台艺术之乡康保当代书画摄影艺术展将举行

绿色康保 梦向草原

——中国二人台艺术之乡康保当代书画摄影艺术展即将在京举行

9月1日—9月15日康保县将在北京树美术馆举办主题“绿色康保·梦向草原”中国二人台艺术之乡康保当代书画摄影艺术展。

为了大力宣传康保文化艺术工作新成就,充分展示康保广阔的自然山川、独特的历史文化、纯朴的乡土乡情,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升,带动县域经济稳步发展,由康保县人民政府在京主办了《绿在康保 · 梦向草原》大型艺术展览。

此次展出的艺术作品内容丰富,佳作纷呈。书画作品在表现手法上,既有行草隶篆各种书体,也有风格各异的传统国画,更有栩栩如生的油画精品。摄影作品大都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格调典雅,地域特色浓郁,有着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冲击力。另外,此次展览还集中呈现了世界奇珍——康保肉石,它以其逼真的形色、高雅的品位和华贵的出身,必将是一场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