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东粤剧院迎春敬老茶话会

尊老敬老是我院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迎春敬老活动”更是我院离退休同志期待的重要年度活动之一。2014年1月22日,“2014广东粤剧院迎春敬老茶话会”于东山宾馆举行。我院130多位离退休同志早早到达会场,“老友们”谈笑风生,场面一如既往的温馨。

茶话会上,我院为离退休同志们播放了视频《2013年广东粤剧院回顾》,展示了我院2013年台前幕后全体演职工共同努力创造的成果。随后,我院领导班子以茶代酒,向前辈们送上新年的祝福。我院李嘉宜、康健、苏临轩、莫翠屏、冼鉴棠、淡敏仪等青年演员来到现场献唱,为前辈们助兴,向前辈们取经。最后,我院丁凡院长、麦玉清副院长与蒋文端、林家宝、曾小敏等我院主要演员为在场离退休同志送上一曲《七月七日长生殿》,寓意健康长寿。

在春节来临之际,我们祝愿所有离退休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春快乐!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