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粤剧院“讲座季”

广东粤剧院近期进入“讲座季”!继在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省内10所重点高校进行的“广东粤剧院‘粤剧进校园’系列活动之‘粤剧与詠春’专题讲座”成功巡讲后,我院于6月16日至6月18日在剧院举办了5场别开生面的讲座。

【专业讲座“涨姿势”】

根据《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规定,我院于6月16日至6月18日成功举办了本年度“广东粤剧院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程”(专业课)。梁建忠、蒋文端、彭庆华、杜绍健四位特邀讲师通过“粤剧古腔、大调、牌子”,“粤剧表演艺术的表现力和鉴赏力”,“粤剧与詠春”以及“粤剧《梦·红船》的舞美设计与制作”等主题,从粤剧音乐唱腔、粤剧舞台表演、粤剧南派武打表演艺术、粤剧舞台美术四个方面进行阐述,让剧院一直“从年头忙到年尾”又“从年尾忙到年头”的在职专业技术人员们通过精彩的专业讲座和经验分享,受到更多启发和激励。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