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伦.辛格勒、唐娜.辛格勒(Alan Shingler & Donna Shin

 

亚伦.辛格勒、唐娜.辛格勒(Alan Shingler & Donna Shingler)。这对英国选手曾获得 2000 年英国国际杯职业摩登舞第三名、2003、2004 年英国国际杯职业摩登舞第五名,及2004年黑池国际公开赛职业摩登舞第五名。 2005年宣布选手退休。
    2000 年英国国际杯 Dance News 对他们的评语:
Alan 的摆荡与倾斜(Swing & Sway)动作令人难以置信,在表达性与音乐性方面都是最好的。他们的柔美与腿部缓慢的速度真是具备迷人的魅力。 Donna 的脸部从来没见过任何紧张的线条,她真的可以为英国而微笑,不难了解这对他们的舞所生成真正的效果。我觉得他们之间所具备的热情与自信是其他对参赛者比不上的。他们狐步中的羽步可能是我见过的最佳典范了。
    2003 年英国国际杯 Dance News 对他们的评语:
亚伦.辛格勒、唐娜.辛格勒有着杰出的风格,给人的印象是机警潇洒,舞池中会引人注意的舞者。唐娜是位讨人喜欢的女舞者,她的舞蹈服装看似巧妙的挑选来搭配她的个性特质。亚伦属古典型的风格,上半身线条极佳,流畅的移动,俐落确信性的引导,值得一看的舞蹈。是对几乎都会进决赛的舞者,但是名次是第几则因人而异,而他们会是替换者或是被替换者呢?
    2004 年英国国际杯 Dance News 对他们的评语:
第五名(英国)亚伦.辛格勒、唐娜.辛格勒。华5探6狐4快6维5。一对基本技巧正确及舞蹈风格令人悦目的舞者。亚伦看得出有时过于的谨慎,相信多些主导权,少些谨慎小心绝对有帮助。忆起当他们在黑池不列颠杯嬴过义大利威廉与雅莉山卓(William Pino & Alessandra Bucciarelli)时,舞蹈是较有强势舞蹈的放任无拘型。

(文章作者:admin)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