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小百花上演正本越剧大戏《荆钗记》

2012年2月28日,余杭小百花越剧团送戏下乡来到位于温州乐清大荆镇的定头村当地,在那开始了为期5天9场的大戏演出。

3月1日晚,“小百花”在当地上演了温州当地家喻户晓的正本越剧大戏《荆钗记》。还没等演出开始,舞台周围、座位后都已站满了观众。演出过程中,小百花的演员们把一段段唱腔把演得淋离尽致,华美的服饰、激情的唱腔让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唏嘘不已。前来观看的观众们脸上至始至终都洋溢着满足和欢乐的笑容,都纷纷表示这戏演的好,难得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

在大戏开演之前,剧团也特地为当地加演了众多精彩的综艺节目,歌伴舞,独唱、戏曲折子、小品,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丰富,同时此次演出节目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每演好一个节目给以掌声,给以喝彩。精彩纷呈的节目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悠扬的歌声、动人的旋律把整场演出一次次地推向高潮。

看到演出反响如此强烈,如此受群众欢迎,来自余杭小百花的演员们都倍感欣慰,对于表演上很是用心专业,纷纷展示出自己的最好状态展现给乐清的观众朋友们,台下掌声也是此起彼伏,欢笑声掌声回荡在整个演出现场。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