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戏艺术节舞台设计更具安庆元素

6月20日,第六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筹备会议召开,艺术节办公室就艺术节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总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讨论研究。

黄梅戏艺术节的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落实到位,此次会议讨论研究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黄梅戏艺术节办公室的整体工作方案将进行完善,并进行细化落实;市场开发方案加快推进,筹资工作有序进行;市容市貌整治继续加强,包括亮化工作细化落实到各个路段,城区绿化进行补缺补差,落实门前三包,解决脏乱差问题;尽快敲定开幕式时间以及邀请的人员,舞台设计将融入更多安庆文化特质的元素,在方案上不断创新的基础上,突出亮点,体现特色;继续加大媒体的宣传力度,多角度、多形式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节庆氛围;另外,针对相关部门申请的作为艺术节子活动的项目,要做好评估工作,注重与艺术节的相关性,协调好经费问题。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