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别林之子谈赵本山:不了解但很高兴他和父亲一样有名

卓别林之子谈赵本山:不了解但很高兴他和父亲一样有名

正在石家庄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上,查理•卓别林的儿子尤金•卓别林受邀担任评委,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人物。11月2日,记者见到尤金•卓别林时,他平易近人的性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头发花白,谈吐风趣幽默,脸上时常挂着笑容,让人从他身上看到了世界喜剧大师的影子。

对于中西方喜剧的差异,尤金•卓别林表示不是特别清楚,他也没有听说过在中国家喻户晓的笑星赵本山,但他认为现在的中国人已能接受多种喜剧形式,并做好了开怀大笑的准备。

【同期】(尤金•卓别林)我也不是很清楚(中西方喜剧的差距)但是我觉得中国人现在已经敞开心扉能够接受所有的喜剧表演形式,也准备好了去开怀大笑。我没有真正的见过赵本山,但是听了你们对他的介绍,如果是我父亲同样拥有这样影响力的话,这个人也同样拥有这样的影响力,我会很开心。

尤金•卓别林常去世界各地参加杂技节,对于中国的杂技表演,他给予了很高评价,并且表示中国杂技想有更大的提高应该走出去。

【同期】(尤金•卓别林)我认为(吴桥杂技节)所有的表演都很好,可能有些出色的,但是所有的都很好。实际上就是多表演,多出去表演去更多的国家,只有走出去才能发展得更好,虽然有一些已经走出去表演了,但是还不够的。

作为杂技节评委,尤金•卓别林对于节目评定,有自己的一套衡量标准,他表示注重技巧,但更重视精神内涵。

【同期】(尤金•卓别林)在评判节目的时候,我要加上技巧,还有就是一个表现力,如果是技巧上着重的话,我觉得也还很好也还不错,但是没有艺术的表现力能够更突出精神一些。

尤金在瑞士生活,每年有8个月时间随同一个马戏大篷在瑞士流动演出。他在加拿大也有固定的马戏大篷,名为“尤金•卓别林”,每年会举行为期3周的杂技节。他表示很愿意邀请中国演员过去演出。

【同期】(尤金•卓别林)我要原创的新演员,年轻的演员,当然表演要很好,当然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愿意邀请中国演员,但是我们现在还没有正式启动去选,在这次杂技节上我会看,如果有合适的我会邀请中国演员参加(加拿大马戏大棚)。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