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川剧《灰阑记》将演

由重庆市川剧院深度打磨的川剧大幕戏《灰阑记》将于5月5日、6日19时30分在重庆川剧艺术中心“天之娇子”大剧院盛装登场。川剧《灰阑记》改编自德国戏剧大师贝托尔特·布莱希特的话剧《高加索灰阑记》,该剧讲述发生在中国古代的一场夺子之战,剧中的丫鬟杜鹃收养了没有血缘关系的小孩,体现了伟大的母爱。近一个月来,新老戏迷对我院深度打磨《灰阑记》的消息给予了高度关注,迫不及待地盼着新版川剧《灰阑记》早日上演!目前,该剧已经进入最后的排练冲刺阶段, 5月5日、6日在重庆川剧艺术中心,她将与你不见不散!

演出信息

演出单位:重庆市川剧院

演出场地:重庆川剧艺术中心“天之娇子”大剧院

(渝北区金山大道2号)

演出时间:5月5日、6日,晚19点30分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