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表演的川剧折子戏《滚灯》《别洞观景》《变脸》《射雕》央视获奖

记者获悉,双流县东升小学和市西一路小学川剧社团受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邀请,赴京参加《过把瘾》栏目2014年“少儿戏曲欢乐节”活动,小学生们表现的4折好戏斩获最高奖“少儿戏曲欢乐季五星宝贝”奖等奖项。

参加本次活动的节目分别是东升小学学生表演的川剧折子戏《滚灯》《别洞观景》《变脸》和市西一路小学学生表演的《射雕》,小学生们充满青春活力而又不失专业风采的表现在现场引起轰动,得到戏曲专家和观众一致好评,最终,成都小学生们不负众望,东升小学的《滚灯》获得最高荣誉“少儿戏曲欢乐季五星宝贝”奖,《别洞观景》获四星宝贝奖,《变脸》获三星宝贝奖,西一路小学的《射雕》获三星宝贝奖。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