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迈不羁、追逐时尚潮流新舞曲:雷鬼舞

  现今社会,接触街舞的大众越来越多,能够让自己的所有压力尽情释放,狂野不羁中带着非常时尚的音乐元素非雷鬼舞莫属。它是现今最为流行的街舞舞种,大众对它的痴迷程度已经到了不可磨灭的地步,也让大众的身心都得到最大的释放。


  雷鬼舞为什么有着这样的魅力?原因在于,首先,它的起源在魅力的拉丁美洲,那个时候它就是以钢管舞为雏形慢慢的经过拉美人民不断的改进以及推广,它的扭胯动作非常狂野而且性感非凡,将人体的曲线美发挥的淋漓尽致,充分的将自己所有高昂的情绪融入其中。让人在跳舞的过程中享受最原始的快乐以及对生活最美好的憧憬。

  其次它的动作非常具有韵律感,对于喜欢将自己躯体美最大展现出的舞者,对他们非常适合。它的腰部力量以及腿部力量需要非常强大的爆发力,在劲爆的音乐下,不停地扭胯自己的腰部和腿部,由外而内,做着半圆的形态,让人看得血脉喷张,恨不能能够参与其中并且舞者每一次夸张的动作会引起观众的共鸣,不经意间想加入到其中,享受那份纯粹的音乐快乐。

  最后雷鬼舞的发展非常迅速,正以最快的速度席卷全球,每一个对街舞有爱的舞者,毫不犹豫的加入到它的大家庭中,它也让大众对它的理解逐渐加深,感受到它带给人们别样的风情以及情绪的消散。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