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而富有戏剧情节的芭蕾舞

  在如今的生活中,不仅只是需要充足的物质财富,也需要有丰富的业余生活。随着现在个人的全面发展,学舞蹈的种类也日益的增多。不但有中国自己发明的各种舞蹈,更有从外国传来的经典的舞蹈。芭蕾舞就是从欧洲传来的一种古典舞蹈,在意大利复兴时期就发明了芭蕾舞,在芭蕾舞中有一个特别经典的女演员的动作,难度系数特别大,就是脚以脚尖点地。


  芭蕾舞在法国特别的流行,在最早的时候芭蕾舞仅仅就是一种普通的广场舞,是大众用来娱乐的一种舞蹈,就有点像中国现在盛行的广场舞。芭蕾舞最鲜明的舞蹈动作就是女演员,需要穿上特制的舞蹈鞋,然后脚尖起舞。而芭蕾舞的鞋子的寿命也十分短,是人们无法想象的,最多只能上场表演两到三次。当然,在跳芭蕾舞的过程中,脚的姿势也并不是一尘不变的,包含了五个基本的姿势。首先就是两脚的脚跟需要紧靠在一起,并且是一条直线,另一种就是两个脚脚跟之间的距离需要达到一尺等等。这些动作,都需要每位演员们都做到特别的细致,完美。才能达到观看芭蕾舞的美感。

  芭蕾舞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特点,就是在演员们表演芭蕾舞的时候,经常都会是在舞剧中展现,以一个故事或是其中的一段情节,来展开的戏剧艺术。所以,演员们在芭蕾舞中也会分配好自己的角色来进行演出。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