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季黄梅戏戏迷群英汇”黄冈赛区开选

18日,全国“首季黄梅戏戏迷群英汇”首站黄冈赛区海选在湖北省黄梅戏剧院举行,100多名来自县市区以及外地的戏迷朋友同台竞赛。

该活动由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频道《过把瘾》栏目主办,分为北京、安庆、黄冈三个赛区。此次参加黄冈赛区海选的戏迷来自黄冈的黄梅县、英山县、罗田县、蕲春县、武汉市、鄂州市以及来自浙江、安徽、江苏、广东、四川等地。评委由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梅花奖获得者张辉,湖北省黄梅戏剧院二级演员谢思琴、陈燕担任。

据《过把瘾》栏目执行制片人告诉记者,黄梅戏地域比较广,喜欢的群体也比较多,是地方戏里头曲调非常优美、比较容易被大众接受的。黄冈是黄梅戏的发源地,黄梅戏的戏迷特别多,所以赛区选在黄冈。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