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玉兰、姚丹首届全国黄梅戏广播大赛获奖

经过历时近3个月的初赛、复赛及决赛的20多场比赛,“新人新舞台、新声新力量”——2012(首届)全国黄梅戏广播大赛日前落幕,郑玉兰、姚丹等获得专业组“十佳演员奖”,潘玲玲等5位获得专业组“最佳新人奖”。

全国黄梅戏广播大赛由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安徽省黄梅戏艺术发展基金会主办,为黄梅戏青年演员和广大的黄梅戏粉丝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旨在推新人,出新作。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先后在上海、南京、郑州等地以及省内9个城市举办了12场专业及业余组的比赛,参赛选手达到2千多人次。

本次大赛的主旨是为安徽省黄梅戏事业的发展发现人才、储备人才、培养人才,提升黄梅戏在全国的影响力,进一步吸引年轻受众对黄梅戏的热爱。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