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曲剧艺术节总结表彰大会

近日,第二届中国曲剧艺术节总结表彰大会在汝州市委7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李全胜,市委副书记、市长万英,以及市级领导李运平、王进立、李晓伟、丁国浩、王英敏、彭清旺、张伟、魏国正、李胜伟、韩自敬、何俊章、李三杰、韩长清、杨辉星、吴海松、赵三壮、吕占洪、孙国正、史清秀、张平怀等出席大会。

第二届中国曲剧艺术节于9月6日一9日在我市隆重举行,其间,我市举行了开幕式、闭幕式两场大型晚会,并举办了曲剧理论研讨会,就曲剧艺术的传承与繁荣、创新与发展,交流经验体会、提出意见建议。邀请省级、地市级、县(市)级曲剧团5家,展演曲剧优秀剧目20多场,为曲剧艺术的繁荣发展提供了载体和渠道、扩大了影响和传播。开展了“当代中国曲剧新秀”、“当代曲剧名角(名旦)”、  “当代曲剧艺术家”、“曲剧终身艺术家”评选活动,培养选拔嘣剧艺术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艺术节经贸洽谈会上共签约项目40个,签约项目投资142.68亿元,为我市实现科学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汝州市委副书记李运平在讲话中说,第二届中国曲剧艺术节是汝州由省直管后举办的第一次大型节会,克服了时间短、天气不好等诸多困难,取得了圆满成功。曲剧节展示了汝州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了全市人民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传承了文化,擦亮了品牌,树立了形象,赢得了美誉,扩大了影响,促进了发展。

汝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国浩主持表彰大会,市委常委、秘书长王英敏宣读表彰决定,40个先进单位和137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