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举行时间拟定

昨日,第六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筹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就举办第六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有关情况进行了讨论。

为做好第六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的筹备工作,安庆市成立了第六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筹委会及工作机构,由市长肖超英担任筹委会主任。会上,筹委会组成单位负责人就第六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的总体方案、艺术节前期筹备工作情况等进行了讨论。

记者从会上获悉,第六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拟定于今年秋天在安庆市举行。艺术节期间,将突出黄梅戏主题,以黄梅戏剧目展演为主线,以开、闭幕式大型文艺演出、新剧目展演、民间剧团调演、经贸招商、群众文化等为基本内容。目前,艺术节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有序。

肖超英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艺术节活动的重大意义,大力宣传安庆,建设文化强市。筹委会各组成单位要细化职责,开拓思路,重点做好艺术节内容创新工作,重视安全工作,做好各项接待任务,举全市之力、聚全市之智,把第六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特色、有影响的黄梅戏艺术节。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