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2013年春晚重点还是农村剧

昨日,赵本山来到铁岭开原市莲花镇,参加由自己捐资的开原莲花中学更名“莲花本山中学”仪式,“本山快乐行”走进莲花镇活动。

活动现场,身着黑衣、黑帽、红裤的赵本山还是尽力保持低调,压低的帽檐还是遮不住疲惫的面容,“昨天我一晚没睡,想到今天要在家乡做这么有意义的事,真是打从心底里高兴”。

身体允许就上2013年春晚

今年很少出现在各大舞台的赵本在谈到今后的计划时说:“我现在正在铁岭拍一部有关剧团文化改革的剧,已经拍了一个多月了”。对于是否会参加2013年春晚的问题,赵本山回应:“春晚我还是想上的,但是人不服老不行啊!到了一定的年龄,身体状况不是那么好了,像我现在就很少参加演出,因为不能总激动。但是如果我身体允许,还有好的作品的话,还是会上的”。

今后重点还是农村剧

对于现阶段电视剧“大泛滥”的现象,赵本山表示,“我们创作电视剧始终保持一个原则,就是要亲近土地,把握一个真。而且我们的这种风格也被大家所接受了,所以我们今后的重点还是会放在农村剧上。我们的农村有写不完的故事,像乡村爱情已经拍了5部了,一部电视剧能拍到第6部已经很难了,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觉得‘乡6’会更好看”。同时赵本山也表示自己不会转型,不会拍与自己生活无关的内容。

不敢接触电影,水太深

近日,林志玲曾在公开场合表示接下来要和本山传媒合作拍电影,对此,赵本山予以了否认,对于自己是否有计划找大导演拍电影的问题,赵本山回应:“我现在还是不太敢接触电影,因为水太深了,我觉得自己能把农村剧拍好,能把二人转转好就行了”。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