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豫剧“新院”

聊城市豫剧院,前身是成立于1952年2月1日的聊城豫剧团。聊城市豫剧院坐落在美丽的东昌湖畔,是成长在鲁西这块沃土上的一枝梨园奇葩。悠久的历史,严谨的台风,精湛的演技,受到了晋、冀、鲁、豫周边地市广大观众的拥戴和喜爱。

2012年,聊城将重力重新打造聊城豫剧“新院”,将有五十多年的历史,山东的重点文艺院团,受到中央以及地方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的山东聊城豫剧院,发展为山东的龙头剧院和戏曲团体。

广州埃威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聊城豫剧新院精心打造了一套完美的扩声设备。声桥主扩声及拉声主扩声采用PEAVEY熟知的全频音箱SP2、SP3,主扩声超低音仍然为该系列经典超低音扩声音箱SP218,中置和舞台返送选用SP2及SP15M,补声则采用14台金属磁钢小巧轻盈的PR10,功放仍起用经典的CS系列功放。值得一提的是,埃威姆电子专业工程师为聊城豫剧院的重新打造配置了PEAVEY广为人知的媒体矩阵MediaMatrixnE主机,组成了完美的剧场扩声系统。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