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王赵本山“拟声”现绝技

将于今晚10时播出的辽宁卫视《我要上“乡七”》,迎来初赛环节的最后一战,目前仅剩的最后两强席位“逼迫”现场选手潜能大爆发。节目中,赵本山为选手示范出演辽视春晚小品的经典片段,他光脚上炕,即兴释放“神演技”,举手投足间尽显幽默本色。
小品王“拟声”现绝技
演绎“恶狗扑食”

今晚,三位身怀绝技的百姓选手,为抢占辽宁卫视《我要上“乡七”》进入复赛的最后两席,将彻底激发自我战斗力。为扳回一局,选手齐晓彪在即兴环节再出险招,与主持人脸脸上演了模仿各类“动物吃饭”的即兴题目,从鸭子到野猪,从粗暴到惊吓的进食状态,抓住了解放天性的表演精髓,令人眼前一亮。赵本山让脸脸和齐晓彪加赛“小狗吃饭”环节,力拼演技,作为赵本山弟子的脸脸为了给师父争气,不惜发重誓上场,令现场气氛瞬间紧张:“我要是输了,我出师门你进来!”而在表演后的点评中,赵本山回忆小时候的乡村生活经历,并细腻模拟了公鸡和母鸡的体态和声音,指出二人在表演细节上的不足,给徒弟和选手各打一棒槌:“你俩演得都不像,小狗吃饭哪儿有谦让?狗没有谦虚的,动物吃饭就是恶狗扑食,你谦我让,除非它俩是一家!”作为表演功力深厚的小品王,本山更是现场示范动物吃食的精彩片段,怒目、凶狠的眼神,声音渐起的恶吼,瞬间展现出“恶狗扑食”的动作细节,出色神演技,顿时赢得满堂彩。

赵本山通透解析虐心戏

现场再现经典力作

随后登场的两位选手在重压下,则展开了激烈的演技大混战。本场最年轻选手罗昱焜,勇敢挑战《乡村爱情》中谢大脚与王小宝“第一次约会”的重头戏。罗昱焜将谢大脚从娇羞到彪悍的转变,诠释得合理而自然。最后出场的选手刘畅,以巧妙取胜,出演了个性十足的黄金配角“老严”,给评委们十足惊喜。自由表演环节,炎炎夏日,他身穿棉大衣,配合冷风习习的现场音效,开始幽默扮演遭遇无良教练的“冬泳”爱好者,笑果爆棚。为指点刘畅欠缺生活感悟和体验的生涩演技,本山于节目中再现了辽视春晚《中奖了》澡堂“试热水”的经典片段,从停顿到暴吼,从静默到爆笑,效果和“笑果”双双满分的“小品王”,通过《我要上“乡七”》再次给了观众无限惊喜。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