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二人转在聚龙小镇激情上演

6月22日,黑土地原汁原味的草根文化—东北二人转在聚龙小镇文化广场激情上演,当日,绝活、模仿秀、小品各种精彩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觉双重盛宴。

“这里没有陌生,相聚就有快乐”随着主持人激扬的开场白,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首先出场的是红歌团为各位宾客带来的《聚龙小镇我的家》歌曲演唱,还有小镇业主的《为了谁》歌曲演唱。嘹亮的歌声中,可以感受到小镇业主们对于小镇这个温馨大家庭的喜爱之情。

接下来,小镇多才多艺的员工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风靡全世界的韩国歌曲《江南style》歌曲一响起,现场气氛瞬间燃起,小镇员工带领着一些积极上台表演的可爱小朋友欢乐起舞,引得大家笑声连连。另外,还有小镇员工带来的歌曲串烧,如萧敬腾的《王妃》在小镇员工演绎下别具一番风味。

紧接着,隆重登场的是东北二人转演员的精彩演绎。劈叉、翻跟斗等各种高难度动作,令人啧啧叫奇,甩扇子、转手绢二人转表演中的经典动作更是悉数呈现。演员的卖力表演,让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现场,欢呼声、口哨声不绝于耳。炫彩的灯光、观众席上座无虚席、精彩的表演,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最后,还有二人转演员诙谐逗趣的小品表演,丰富的表情、滑稽的动作,让台下的观众High不行,连喊“安可”。其中,有一位二人转演员弥勒佛模仿表演,惟妙惟肖很逼真。

伴随着演员精彩的演绎,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欢乐又难忘的夜晚。接下来,东北二人转表演将持续为大家呈现。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