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以“举重”回击“流言”

辽宁卫视两档“全家欢”类综艺节目《新笑林》和《我要上“乡七”》在上周轮番登场,瞬间点燃观众的收视热情,节目的网络关注度与点击量也在不断攀升,引发夏日“喜剧狂欢节”的规模效应。《我要上“乡七”》节目现场,赵本山破天荒模仿刘能的表演,让不少观众快乐“吐槽”:“来看《我要上‘乡七’》,竟然等到大拿变刘能! ”

赵本山以“举重”回击“流言”

上周五22:00,辽宁卫视全国首档为百姓演员圆梦的节目《我要上“乡七”》迎来开心首秀,引发全民关注热潮。继上周“翻版刘能”大获观众热捧后,本周五晚十点,赵本山的老冤家“赵四”也将在节目中惊现分身。百姓喜剧达人付晓伟,在现场表演环节中,完美再现了赵四酒醉后的窝囊状态,堪称本尊附体,之后PK环节则与“真身”刘小光即兴表演“农村街舞”,获得老梁肯定:“只看动作我是分不出真假。 ”而赵本山则在现场遇到“翻版”保安队长的公然“挑衅”,赵本山亲自为这个《乡村爱情》中不靠谱第一名的角色搭戏。

赵本山的现场示范,令人忍俊不禁,却被老梁调侃:“时间太短,表演不到位啊!”难解“戏瘾”的本山,在老梁的“挑衅”之下,在节目现场热血演绎了“举重”片段,与选手一较高低,他把举重者前期的踌躇满志,到举起杠铃后的瞬间充血,以及举重成功后的激动神情表现得细腻逼真,获得来自观众的热烈欢呼。

《新笑林》胜在出其不意

上周四《新笑林》晚间版的全新亮相,同样收获赞誉满满。本周四22:00继续播出的《新笑林》,将由节目嘉宾马丽和李伟健搞笑坐镇,在节目现场相互调侃引发爆笑不断,各种“互揭老底”的私密爆料,给观众展示了二位明星不为人知的一面。但作为《新笑林》现场嘉宾,自娱的同时也会“被娱”,两人在节目中也遭受了强大的心脏考验。

《新笑林》爆笑视频的创意主题也给了现场嘉宾莫大的启发,在谈到抢着买单的话题时,马丽尽显豪爽性格,自曝为结账甚至与朋友“大打出手”,惹得主持人脸脸大呼求请客。虽然马丽以暴力大笑享誉“笑界”,但在“明星笑作剧”中却首度暴露小女人性格。在被节目导演遗弃道具间后,发现围有黑布的柜子内露出超大的动物尾巴,深感“与虎同行”的情境让马丽彻底崩溃,上演了一出“惊魂记”。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