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绿野仙踪》亮相石家庄

昨日,太原市话剧团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绿野仙踪》应邀到石家庄市演出,剧中演员巧妙融入环保内容,寓教于乐,让人眼前一亮。

话剧《绿野仙踪》根据经典童话改编,讲述了小姑娘多罗西被龙卷风吹到了神奇的奥兹仙境,在狮子、稻草人和铁皮人的帮助下,成功回家的故事。剧中,稻草人被女巫攻击后,腿部受伤。多萝西捧着稻草人断掉的“腿”,向台下的小朋友问道:“我应该怎样修复稻草人?用胶带纸还是稻草?”台下齐声回应:“稻草”。多萝西拾起一些稻草,捆扎在断裂处,帮助稻草人。铁皮人准备用斧子砍树时,立刻被同伴等人制止。多萝西向台下的观众说:“树木是人类的朋友,不仅可以提供阴凉避暑,还能净化空气……”多萝西还没有说完,台下的小朋友齐声喊道:“别砍树,别砍树!”话剧《绿野仙踪》先后应邀在郑州、广州等地多次上演,市话剧团团长韩林介绍,从本周起,市话出品的《红孩子》、《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等系列儿童剧,陆续在石家庄上演。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