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需要明星去保持热度,舞蹈却是一颗恒星


  在这个快速消费娱乐文化的时代,大家削尖了脑袋挤进一场演唱会,哪怕只能看见偶像模糊轮廓,都不惜从黄牛手中花高价买一张电影首映式的门票,甭管看出什么门道没有,先来朋友圈晒一晒,生怕落于人后。
  
  如果你已经厌倦自己的一颗真心淹没在大多数人的呼喝中,不妨去欣赏一部舞剧。“舞蹈跟娱乐是不一样的,娱乐需要明星去保持热度,舞蹈却是一颗恒星,它会在艺术的维度下永存,远远地用温暖的光始终牵引着你的方向。”朱洁静说到这里眼神变得急迫,她想告诉更多的人,走进剧场亲身感受一台舞剧的艺术氛围,也只有走进剧场陪着舞者历经悲喜进入角色,才能理解她为什么会如此深爱这门艺术。相比现场,电视就显得先天不足。“电视呈现的东西是别人想让你看的,而剧场是第一时间从自己出发想去抓住的东西。电视画面正聚焦在一双手上,但也许观众想看的是脚呢?”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