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舞专业学习的林一,长相尤为出众,表演顾未易更是很优秀

现在有很多代表作品的优秀艺人们,从他们的身上,好像那种角色的特性都特别明显的就被表达了出来。而且那些特别多的优秀作品,在一定的程度上面,其实就已经证明了他们在表演方面的一些实力,他们也随之被很多的人们所认识。但是在娱乐圈当中,不乏有这样的一些艺人,他们总会带给人们一些的惊喜,虽然出演的作品屈指可数,但是为数不多的角色却让我们见识到了他们所热爱的东西。因此我们在看一位演员,他究竟有没有表演方面的实力,其实不应该用作品的多少数量来进行衡量,更多的应该从角色本身,这样才能够真正的探寻角色的魅力,包括演员的表演功底了。所以真正有实力的演员,其实并不是很在乎出演了多少的作品,而是角色演的好才是最重要的一些东西,这些其实也是许多的观众们,想要真正去了解和观众的一些东西。

今天这位就是《小时光》的男主,也是一位刚刚进入演艺圈不久的新人——林一,从他的形象气质方面来看,其实就超级的符合剧中顾末易的角色扮演。在这样的一部剧中,因为本身他的姊妹篇小美好,前段时间热播后,就是在网上引起了一阵热讨论,而对于诠释小时光的林一,自然也是备受人们的关注了。带着这样一种热度,我们才看到播出之后的电视,简直是完全符合了对姊妹篇的延续,虽然和之前小美好在剧情角色上完全不相同,但是林一在这当中的饰演,却是让很多人感受到了那种与生俱来的天赋。因为林一饰演的角色,其实就特别的有挑战性,而且会带有一种人们看不懂的学霸古怪感,观众们看后,其实也总是感觉学霸的世界搞不懂。而这样一种和很多角色都不同的古怪,同时还有很强的学霸气场,这是林一很好诠释出来的东西。国标舞专业学习的林一,长相尤为出众,表演顾未易更是很优秀。

这也让很多人对于林一,留下了特别好的印象,因为首次林一在作品当中担任男主,就可以完全把这个角色的特点吃透,这也是很多人都佩服这个男孩的地方。包括后来遇到自己心爱的人,林一所扮演的学霸追爱方式,那可更是让观众们觉得很搞笑,总能够演出一种全新的状态,而林一也通过这部戏完全的投入到了表演当中。林一所饰演的角色,不仅他完全的演出了那种青春的独特记忆,更是让很多人都直接了解到,林一这位新人演员愿意努力拍戏的状态。虽然这样一部剧,它的剧集不是特别的长,但是在林一的饰演下,很多观众们也是纷纷表示没有看够,这样一种观众们对林一角色的喜爱,其实也就很好的向我们展示了林一这位新生代艺人努力的过程。

而这样一位看起来演技特别精湛,而且外形上也特别适合走偶像这一条路的林一,其实并没有接触过系统的表演。很多看林一饰演角色的过程中,了解到这样的一个消息,其实就对这样一位新人表示更加地佩服了,没有学习过怎样演绎,怎样去把握人物细节的表演,却能够演出让很多人为之夸赞的角色,这其实就让很多人对于林一有着很大的好奇了。其实这样一位刚刚进入演艺界的新人,大学学习的是国标舞专业,而且还是在北京的体育大学就读,可见舞台的实力也是很出众了。林一这样的一位艺人,考试的过程中更是以省第一的身份考入的学校,可见林一在国标舞方面的实力展现。

林一由于外形条件,包括在校学习的优秀,早在他入学大一的那一年,就已经签署了和唐人影视的条约,之后就成为了公司的一名艺人。很多人都无法想象到,到底林一有着怎样的才华,可以在二十岁的时候,就在娱乐圈有了这么大的成就。而签署公司之后的林一,更是利用暑期空余的一段时间,去往了国外学习和进行专业方面的具体培训。因为林一之前学习过国标舞,所以这一段时期的学习,其实大大增加了他的实力,而且每天即使特别的累,林一都选择很好的坚持了下来。可见对于舞蹈的一些热爱,其实是林一从小都没有改变过的一些东西,更是他之后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虽然我们现在看到林一的作品,其实特别的少,被观众们熟知的角色,也就是小时光当中的顾未易。但是我们可以从这样为数不多的作品中,很好地感受到林一饰演角色的那种魅力,因为他没有学习过表演,所以对于新人的他来说,能够以这样优秀的角色呈现在观众们面前 这其实对于林一来说已经很好的证明了实力。而且剧中前后林一的饰演,因为情感变化所造成的反差,其实是诠释的细节特别棒,每一个镜头都能够看到林一用心演绎的过程。虽然这样的一位男孩很年轻,但是之前学过舞蹈的他,就已经充分的培养了他的气质,所以我们才能够看到这么优秀的作品。

即使之前林一学习的是国标舞,但是我们看到进入演艺界的他,同样特别的优秀出众。虽然从一名舞者,其实在像一名演员慢慢的过渡,但更多的一面还是想要看到林一的成长。其实很多人都无法想象到,这样一位从未接触过表演艺术的林一,可以自由的展现出角色的魅力,而这样更是因为林一的每一个镜头都在努力拍摄,才让这个青涩的男孩儿,从小时光这个角色,慢慢地出现在了观众们的视野当中。这样一位男孩,虽然从长相上看上去还很青涩,但是饰演的作品却丝毫没有这样的感觉,这也许就是他成绩的最好证明了。而我也更是和大家一样,非常的期待这位艺人,到底之后能够给我们带来怎样出彩的角色?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