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穿紧身裤跳广场舞吗?

  随着电影真人版《灰姑娘》热映,王子的紧身裤出其不意成为群众热议的焦点。扮演王子的理查德?麦登曾在节目上吐槽:为了表现唯美的童话,迪士尼要求穿紧身裤的王子尽量不要露出“尴尬部位”,以免让老少咸宜的童话瞬间变成少儿不宜。这让他吃了很多苦头,都快哭了。


  理查德?麦登不该哭,该哭的是我们广大的女性朋友,因为理查德?麦登不过是排戏时才需要穿紧身裤,而我们的女性朋友,时时刻刻都穿着紧身裤,很多舞迷甚至跳广场舞时都在穿,一穿就是一整天,与露出“尴尬部位”的理查德?麦登相比,女性朋友之所更该哭,因为她们付出的是健康的代价。

  丽华今年34岁。前不久,她曾来到某医生的诊室看病。“医生,我最近总是发生很尴尬的事情,憋不住小便,经常在打喷嚏或者笑的时候尿失禁,跳广场舞时也会这样。”

  原来,丽华最近一直跳广场舞,大概一个多月前,她总是在跳广场舞时出现尿失禁的情况,有时和其他姐妹谈笑时也会尿裤子,就连上街购物打个喷嚏,都会发生尿失禁。她忍了很久,一直羞于跟別人说,可尿失禁的症状着实让她尴尬不已。

  可她为什么会尿失禁呢?医生最终从她所穿的裤子上找到了原因,原来,丽华为了显身材,一跳广场舞就会换上紧身裤,穿紧身裤时间一长,膀胱就会被压向前下方,使尿道与膀胱连接处后角增大变直,这样就不便于排尿的控制,所以在跳广场舞的时候,每当出现弯腰、转腰、抖动等动作的时候时,尿液就会不由自主地流出来。

  文小姐喜欢穿紧身裤秀出修长的双腿,尤其到了冬天更是天天穿,三四年了她一直就是这样,从来没有想过穿裤子不当也会影响健康,可是最近她感觉外阴瘙痒,一直很讲卫生的她对出现这种现象迷惑不解,到医院一检查,医生说她患上了阴道炎,可能是由于长期穿密不透气的紧身裤造成的。

  有一位女青年,近年来患上了外阴湿疹,越搔越痒,局部溃破出水,又不好意思对别人说,十分痛苦。不得已只好去医院。医生给她取样后,让她拿到检验科化验。白带常规结果出来,果然发现有真菌,而导致阴道炎复发的,竟然就是一条紧身的铅笔裤而已。为什么这么多妇科病都与紧身裤有关呢?

  紧身裤紧贴着下半身,双腿仿佛被“裹粽子”,结果使得阴部的湿气更加难以散发,从而增加了患念珠菌阴道炎的概率。尤其是厚实的紧身裤,这种裤子的布料非常厚实,紧紧裹住阴部,除了透气性差外,散热性也极差。这种紧身裤会导致阴部温度升高,比正常体温高It左右,这就为细菌创造了温润的繁殖条件,从而引发尿裤感染、膀胱炎、阴道炎等妇科疾病。

  穿紧身裤不仅是阴道炎、盆腔炎、尿道感染等的元凶,同时还可引发下肢静脉曲张。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在韩国,肢静脉瘤患者从2007年的12万人增至2012年的14万人,每年以3.2%的速度增加。尤其是20多岁的女性患者每年增加5.4%,较全体女性患者增加率多出1倍。而在女性静脉曲张的患者中,大多数人都有穿紧身裤的习惯。

  除此之外,紧身裤还会压迫肛门,影响痔疮的康复。有一个段子说:滑铁卢之战仅仅是因为一条紧身裤,因为拿破仑根本就没有亲自现场指挥这场战争。拿破仑没有亲临战场是因为他在自己的帐篷里休息。他在自己帐篷里休息的原因是他要吸食鸦片。他吸食鸦片的原因是他要止痛。他疼痛难忍的原因是他痔疮恶化。他痔疮恶化的原因是他穿紧身裤。

  由此可见,穿紧身裤跳广场舞是非常不可取的,跳广场舞时,最好穿着宽松的衣物,我们看古装片就会发现,古人的衣服大都宽松舒适,这样的着装不仅使身体感觉舒服,而且使经脉气血运行通畅,因而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如果非要穿紧身裤跳广场舞,不妨来个轮班制,隔三差五换个款式穿穿。同时,挑选紧身裤时尺码最好大一号,试穿时可坐下来感觉一下,以不勒紧腰腹为标准。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