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戏名家吴琼将跨界演唱流行歌曲

3月23日至24日,黄梅戏名家吴琼将在北京东城区风尚剧场举办《情系黄梅》个人演唱会。吴琼表示,本次演唱会形式比较大胆,除演唱《女驸马》等经典唱段外,还将演唱流行歌曲。

本次吴琼个人演唱会分为三个部分,包括了脍炙人口的黄梅戏经典选段,如《女驸马》《天仙配》,以及新编剧目《严凤英》中的戏歌等。此外,演唱会中吴琼还将自己原创的流行歌曲囊括其中,如《潮湿的心》《我很满足》《对花》等。吴琼称,希望通过这种串烧的方式让更多的观众了解黄梅戏,她说:“这次演唱会上,我还第一次把越剧、评剧、豫剧、京剧以及黄梅戏串烧在一起,我就是想要让观众在欣赏传统黄梅戏的同时感受到其实黄梅戏也可以很潮,也可以很时尚。”

据吴琼黄梅戏工作室透露,今年7月吴琼还将主演一部新戏,这部戏改编自瑞士著名戏剧家迪伦马特的戏剧《贵妇还乡》。此前吴琼、马兰等一批黄梅名家主演改编自莎士比亚经典剧作《无事生非》,对于这部新戏,吴琼说:“这是黄梅戏舞台上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演出西方人的故事。”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