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下午黄新德专题讲座《走近戏曲解读黄梅》

由北京黄梅戏俱乐部隆重推出的公益性《黄梅大讲堂》,2012年6月22日下午2点将在北京东城区第一文化馆隆重开讲,第一期邀请了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黄新德老师,为首都戏曲爱好者带来题为《走近戏曲,解读黄梅》的专题讲座。这是一次与高雅艺术的直接对话,这是一次与黄梅名家零距离接触的绝好机会。据可靠消息,著名黄梅戏领军人物吴琼也将到场,现场会透露不久将在保利上演的黄梅音乐剧《贵妇还乡》的一些细节。据悉《贵妇还乡》也是黄梅戏历史上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西方题材的剧目,该剧具有针砭时弊的批判现实主义色彩,该剧还具有浓郁的黄梅风格音乐贯穿始终。

北京黄梅戏俱乐部是经北京东城区工商局和民政局正式审批注册的北京第一家黄梅戏俱乐部。俱乐部成立过程中,得到北京东城区文委、北京东城区文化馆领导的大力支持,俱乐部正式成立于2012年3月21日,俱乐部为非赢利性组织,下设理事会,聘请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吴琼担任主席,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黄新德担任首席艺术顾问。

北京黄梅戏俱乐部立足北京,面向全国,旨在弘扬传统文化,普及黄梅戏,主要从事戏曲排练、艺术培训、艺术交流,组织群众性、公益性演出、慰问、比赛;为广大戏迷和专业演员打造一个学习交流、互动参演的高端服务平台。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