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川剧团演出的大型现代川剧《鸣凤》获表彰

日前,从第十二届亚洲艺术节暨第三届中国重庆文化艺术节和第十二届中国戏剧节(以下简称“两节”)总结表彰会议上传回喜讯,重庆三峡川剧团等单位获得了“两节”的先进单位表彰。
....在第十二届亚洲艺术节暨第三届中国重庆文化艺术节和第十二届中国戏剧节上,重庆三峡川剧团派出强大阵容前往主城,在节日期间为来宾和观众献上了大型现代川剧《鸣凤》。在此期间,三峡川剧团作为一个地方小团,在各方面条件都比较差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演出,深受领导、来宾和观众的好评,不仅充分展示了自身艺术水准和艺德,也极大地提升了万州文艺工作者德艺双馨的良好形象。
....在表彰会议上,“两节”执委会办公室进行了情况汇报发言,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出席会议的领导对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授牌,重庆市三峡川剧团等先进单位和魏长洪等116名先进个人获此殊荣。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