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娟新作《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我的越剧人生》首发签售会

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王文娟以饰演越剧《红楼梦》中林黛玉而名闻遐迩。今天上午,已经86岁高龄的王文娟应邀参加2012年上海书展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记者在电视台艺术人文频道《读书有道》栏目现场邂逅王文娟,当她刚走出演播室,瞬间就被观展的读者团团围住,读者们纷纷拿出本子、明信片等请王文娟签名。同时她也获得了书展荣誉读者殊荣。

王文娟说,今天应邀参加2012年上海书展开幕式,心里实在很不安,在场的诸位都是学识渊博、著作等身的作家、学者,而我直到今年86岁才刚刚出版了自己的“处女座”,也是我的个人自传。多读书,读好书,用经典作品充实生活;活到老,学到老,读书永远不嫌太晚。

据悉,8月19日(周日)下午,王文娟新作《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我的越剧人生》将在书展中心活动区首发,并举行签售会。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