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二人转“笑果”奇佳

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各种生活压力、学习压力、工作压力也随之而来,现代人很需要一些轻松娱乐的东西来放松身心。在东北地区,二人转承担了这个环节压力的角色。

二人转在东北地区可谓家喻户晓,二人转源自东北,在我国已有三百多年的历史。在东北,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极其生动形象的反映出了东北人对二人转的喜爱。

东北人对二人转的现场表演更是痴迷。在沈阳地区,很多二人转演出剧场都很火爆。尤其以城北皇姑区的东北浪二人转剧场为多。东北浪二人转艺术团的演员都是东北三省各地最优秀的演员。而且还专门请了国家级的编导老师来对二人转剧目进行了编排。使二人转从形式上到内容上都焕然一新。不但改掉了二人转中很多冗长重复的部分,还增添了很多细节和花样。同时,东北浪剧团的特色节目表演,也是很大的亮点。不但有大型的魔术表演,还有精彩的杂技和歌舞表演。这些都考验了演员的综合素质,同时也给了观众不一样的感受。看二人转等于看了很多样的表演,让观众有看了物超所值的感受。

这些举措给沈阳的二人转市场做出了很好的表率,也让转迷们对二人转有了更多的期待。可谓是一举多得的好办法。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