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秦腔表演艺术家全巧民的贺信

著名秦腔表演艺术家全巧民的贺信:

在网上获悉集贤鼓乐得到了来自维也纳的赞誉,作为集贤的老朋友,我更是非常激动,忍不住想说几句。集贤鼓乐是真正的国宝啊!据传,是唐玄宗西逃时,他的宫廷乐队留下来的。一千多年来,是经咱集贤人祖祖辈辈,悉心保护,继承发展才得以保留至今的,集贤人能把一千多年的集贤鼓乐传承至今,这是咱秦域文化的骄傲,是咱陕西传承人的榜样。演奏吧!敲打吧!敲出咱集贤人的豪气,敲到全中国,敲到维也纳!用咱“集贤锣鼓乐”这张名片,敲开金色大厅的大门,向世界展示中国,展示集贤!让咱的“集贤鼓乐”走向世界,扬我大中华的民族文化啊!

我向大家拜年,预祝“鼓乐之乡闹元宵”活动,圆满成功!

老太太  癸巳年正月十三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