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英老师在“兰韵飘香”纪念崔兰田大师逝世十周年演出掠影

2012年3月29日晚,安阳市广播电视演播大厅内,每位观众的表情显得尤为沉重,他们早早步入剧场,安然落座,翘首相待,直到晚上8点钟,他们终于迎来了一个值得珍视的隆重时刻,随着崔派曲牌唢呐主奏的乐曲缓缓响起,拉开了“兰韵飘香”——纪念豫剧大师崔兰田逝世十周年的庄严时刻。该演出由中共安阳市委宣传部、安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安阳电视台承办;安阳市豫剧团承办。安阳市职业技术学院、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文化艺术部协办

作为崔兰田大师呕心沥血栽培的大弟子,张宝英老师满含深情献上了崔派四大悲剧《秦香莲.抱琵琶》一折,此外还携崔兰田大师的三子周铁以及崔派再传弟子范雅鸣共同呈现一曲为崔大师创作的戏歌《德艺传家》,将演出推向高潮,使全场彻底沉浸在对崔大师无限缅怀中,很多观众的脸颊静淌热泪。此外,崔派青衣郭惠兰、崔小田、张晓霞以及崔大师的学生赵娟、侄媳徐凤等也都各自倾情呈现经典崔派名段,以表沉重哀思......(文、图:兰田飞歌)



1、乐器演奏《兰韵飘香》


2、张宝英老师上演《秦香莲.抱琵琶》


3、张宝英老师再次出场



4、戏歌《德艺传家》


5、张老师、周铁、范雅鸣倾情同唱,推向高潮!



6、张老师与师妹郭惠兰惜情留影



7、崔兰田入室弟子温馨全家福(左起:崔小田、张宝英、郭惠兰、张晓霞)

(2013年3月30日晚,兰田飞歌摄于安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厅)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