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本人和众弟子为雅安献爱心

4月20日早上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在得知灾情发生后,各位明星纷纷慷慨解囊。

21日,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赵本山老师得知四川雅安市发生了7级地震,心急如焚,非常关切。赵本山本人和众弟子,第一时间,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雅安地震灾区同胞的爱心。本山传媒为雅安地震灾区同胞捐款300万。其中赵本山捐款200万,小沈阳、沈春阳、宋小宝、王小利、汤潮、唐鉴军、程野、丫蛋、蔡维利、闫光明、赵海燕、王小虎、张小飞、杨冰、田娃、孙立荣、成红、张小伟、董三毛、宋晓峰、历小峰、王龙、娇娇、孟令宇、毕畅、金玫玫等众多徒弟捐款达100万。

据悉,李静、唐嫣、杜淳、李冰冰、张歆艺、谭维维和沈阳籍明星印小天分别捐款20万,印小天表示,“受灾的兄弟姐妹们,救援人员很快就会找到你们了,一定要坚强!”

此外,娱乐圈中的情侣们也纷纷合力奉献爱心,贾乃亮李小璐夫妇、高云翔董璇夫妇、田亮叶一茜夫妇分别捐款20万元,吴京和谢楠、杨幂和刘恺威分别捐款20万,杨幂更新微博表示,“我和恺威的钱,希望可以第一时间传递到需要的人手中。”

另据了解,羽·泉、景甜、任贤齐、张柏芝与两位好友分别捐款30万。而川籍明星李宇春三年没有发布过微博,雅安地震消息传来后,身为四川人的她通过微博宣布捐款30万,她表示,“我深信家乡沃土的坚韧、家乡人民的乐观,我们一定能共度难关!”范冰冰捐款30万,她倡导:“希望能有更多水滴汇聚成为涓涓细流,成为爱的海洋,传递温暖。”吴奇隆、张靓颖分别捐款50万,杨澜捐款100万元。此外,周杰伦也捐款100万元,他通过周杰伦中文网贴出了自己的亲笔书信,“希望灾区小朋友们顺利脱险”。

20日晚,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表示,包括韩庚、吴建豪、沙宝亮、王丽坤等30多位明星选手,高敏、胡佳、熊倪、萨乌丁4位奥运冠军教练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将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乱世三义》剧组还捐款30万元,用于购买救灾物资和灾后重建,刘江导演和几位主演甚至拿出了心爱的奖杯和收藏品,以另外一种形式奉献爱心。而《幸福的面条》剧组20日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剧组决定向灾区捐助10万元。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