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豫剧大师陈素真先生诞辰95周年演唱会

继陈出新  薪火相传

2013年4月28日晚19点,纪念豫剧大师陈素真先生诞辰95周年演唱会将隆重举行。由郑州电视台主办,豫剧陈素真艺术研习社承办,郑州轻工业学院协办,演唱会剧场在郑州轻工业学院大礼堂(东风路文化路交叉口西600米轻院内)

届时陈派弟子门人及学生吴碧波、关灵凤、牛淑贤、马清波、李素琴、周凌波、谢春云、郭美金、赵吟秋等出席并演出,以及吕维英、徐俊霞、苗青、陈春霞、吴素真、王前、关小凤、李俊玲、霍梅英、庞笑天等将上演《春秋配》《宇宙锋》《柳绿云》《黄金婵》《拾玉镯》《三上关》《白蛇传》《梵王宫》《三上轿》等陈派经典剧目的折子戏与选段。

其中《黄金婵》《柳绿云》《白蛇传》《宇宙锋》皆是为纪念大师诞辰,新排的折子戏。将由陈派第三代弟子领衔主演。

陈派名家齐聚一堂,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